星期五, 7月 07, 2006

松樹命

http://www.superfate.com.tw/22_free_8word/

◎您是冬天的松樹,外表風光,內心甘苦自知。心性仁慈,喜歡有禮貌,有魄力的人。個性獨立自主,沒有依賴心,不喜歡搞小圈圈,有點排他性。◎

根據命理來分析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您是屬於「松樹命」,......,而喜歡獨立生長,越長越高(個人就生得高少少),......。因此您像松樹一樣,擇善固執(有點固執),獨立自主(唔算獨立),希望往上爬,不喜歡被埋沒(都o岩o既),沒有依賴心(唔依賴),但有排他性(對!),不容易讓別人輕易了解您(對!),也不喜歡搞小團體(全對!),習慣於固定的生活模式,不容易適應變動的環境(唔係喎,我唔怕轉變o架),有自己的想法(ya!),能勇於做自已,有強烈的主觀,敢於自我表達(一時時),能承擔責任,照顧弱小(我好少照顧人喎)。您的心腸很軟,富有同情心,很容易受到感動(唔係...)

此外,您喜歡彬彬有禮的人,不喜歡耍小聰明的人(我鍾意人聰明喎),.......您的一生,像松樹一樣,會經歷春夏秋冬(會經歷春夏秋冬=會經歷生老命死, 真係唔準都唔得),......您的潛能非常高(老闆走之前都咁同我講...但...),發展沒有局限,只要您經得起外在的考驗,不怨天尤人(我不會怨天尤人的!),進而學習成長,一旦通過考驗,您的成就將不可限量,是領袖級的人物。

◎簡易愛情分析,您是屬於比較強勢(!!!!!)的太太。您的愛情不是屬於濃情密意的那一型,他比較沒主見(我唔鍾意人沒主見o架喎),而您比較有智慧(我唔鍾意人蠢過我o架喎),在未來的感情路上,您們會遇到許多溝通上的問題,需要您們以智慧與包容來一一克服。◎

您愛情的模式,根據命理分析,您對於心儀的異性,很容易心動(都係講左等於冇講),......。一般來說,異性對您的第一印象都不會太深,您是需要經過交往的階段,異性才會發現您的氣質,優點與內在美。換句話說,您很容易第一眼就喜歡上一個人(唔會),如果您剛開始不喜歡這個人,經過長時間相處也不會喜歡上他(對!)。相反地,您的戀愛對象不容易第一眼就喜歡上您,卻很可能經過長時間相處而喜歡上您。因此,......愛情才會更順利。

在人生的旅程中,您的戀愛或結婚對象很有可能是先經由親友介紹或相親而認識(要去相親?!),因為您對於愛情比較不太有經驗,也不善於包裝自己、行銷自己(要hardsell?!),有時更怯於表達自己的感情,碰到喜歡的人也多半停留在欣賞的階段,不僅不容易給對方一點暗示,更不會表白或倒追,......幸福就在您身邊。

閱畢全文, 都係得啖笑...不過都幾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