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7, 2006

周慧敏Back For Love2006演唱會


周慧敏Back For Love2006演唱會,
古巨基出場, 實在才開心了 !!

演唱會中間, 在洗手間遇到以前很熟稔的小學同學,
相遇一刻, 大家都非常興奮的捉著對方的手.
聽到十年前的舊歌而又朗朗上口,
就如撞到舊同學而依然感覺親切一樣,
嗯...同一晚同時感受這兩種心情...感覺很奇妙~~

這幾天都不其然諗起周慧敏的歌.
忍不住今天就要唱k, 除了周慧敏, 好多舊歌星, 舊的hit 歌都選番來唱,
唱唱下, 真的覺得新不如舊. 但郤找不到這首"男人心".

原來"男人心"這首歌是講一個男人,
只會對其中一個女人分享開心的事,
對另一個女的, 郤只會和她分擔不快的事情.

不計男女朋友, 只是普通朋友, 也可能會分這兩類罷.



男人心-周慧敏/關淑怡合唱
曲:Benny Andersson/Tim Rice/Bjorn Ulvaeus
詞:林夕
編:Richard Yuen

他從來不因為什麼苦惱過
他常常哼起輕鬆的歌
每當他擁抱著我
總愛說只祈求一生都可這麼

他明明空虛寂寞故此需要我
他明明喜歡憂鬱的歌
記得當失意大醉
他說過生活是傷心比開心多

但我不知 他心思但你可知 
怎可知為了他好 要做何事
很可能男人心事是女人心裡刺
都三心兩意
也許他等你或我主意誰能夠會意

假如誰首先獨自將他佔有
可能誰首先跟他分手
也許他需要 自我加你我三人才可偷偷一起走
可能誰天真浪漫也天生野性
(知不知 其實也許他 喜愛安定)
都成為他採不到的星
(無奈他也自私任性)
也許跟他放浪到海角裡
(知不知 他也害怕這罪名)
他又夢想歸家的溫馨
(我了解他個性)
但我不知 他心思

但你可知 怎可知
為了他好 要做何事
要了解他 要討好他
還是要放開他 抑或最好 沒有他

但我不知 但你可知
為了他好 要做何事
很可能男人心事是女人心裡刺都三心兩意
也許他等你或我主意
誰能夠會意

誰願等最後他願意
然而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