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7, 2006

我要wake一wake

【orisun.com專訊】受一股偏南氣流影響,本港下午天氣炎熱,天文台曾錄得氣溫高達30.1度,是今年的最高紀錄。其中大埔、流浮山、打鼓嶺和將軍澳,最高升至31度,沙田及赤?角亦升至30度,其餘廣 告 地區則介乎28-29度。天文台預料,明日有幾陣雨,氣溫介乎24-28度,另外一道低壓槽將在本週後期抵達,為華南地區帶來有雨的天氣。
-----------------------------------------------------------------------------------
上年最開心過癮的, 便是由新加坡時開始第一次玩的wakeboard.

05年係海上晒太陽的時間, 可能比我人生頭20年去海灘晒加埋的時間還多。
人晒黑了, 但也不怕得那麼多, 上年每隔一段時間, 總有點身痕, 跟著便又有同事撩起條根, 要去wake一wake, 今年他們的第一wake在四月初已經開始, 可惜miss左, 但上星期日的天氣也不錯, 是今年最熱的一天, 今次?不會沒我的份兒。

喜歡的不止是wakeboard, 還有可以如此接近大自然,
藍天白雲下, 碧海綠水上, 吹著海風的感覺.

不過今次最後的一轉跌得很"應"! 迎著白浪, 成個人飛起左, 連踩著的鞋都飛走了, 跌落海時暈得一陣陣...在不清醒下, 差點在海中心脫下救生衣, 好彩有人在船上嗌住, 才記起自己原來不懂游泳, 真有點撞傻左個腦@_@

這遊戲都一定的危險性, 幸好落水時, 沒有先用頭撞向自己的wakeboard板上(雖然撞落水時已經是可以好痛...)不過這還是很有趣, 已約定下次遊船河+wake的日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