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4, 2008

散銀包

最近放工回家或星期六日, 一有時間都是在趕工, 車車縫縫.包包已有一個袋的形狀,但兩邊不知怎收科.要上堂看看其他同學的作品偷師. 有一位同學已經做完, 還非常精美, 除了手工好外, 她所選的布很"日本",可以放在貨架上扮日本貨. 我早前只見過她其中的一款布, 但不知道原來拼起來那麼好看.

我們都心思思想買想相同的布做一個一模一樣的. 兩位同學已落了order買相同的布, 我還十五十六, 一來暫沒時間再做一個. 二來再做一個, 我手工都沒那麼好!紙巾盒的圍邊已做完, 但亦是不知怎收尾.暫放在一旁.

今日不用"車"功課, 終於可以做自己的勞作 - 散銀包.














做了兩個板才做這一個的, 雖然已經按照圖紙的尺寸, 但還做不到散銀包下面闊一點的效果 . 而且因為里布是淺棕色,縫線是黑色的, 變成散紙包內的布有很醜的手工線!

這次的教訓是"不要懶惰", 應該要先出外買一塊黑色布做里布, 才好做勞作!
下次要想清楚怎樣配搭才可.
再接再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