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1, 2005

胡思亂想

最近時常胡思亂想...亂想,

今天忽然覺得我在公司工作, 是防止我胡思亂想的好方法.

最近生活也實在過得太"充實"

上星期四, 慶祝別人生日, 晚上十二點回到屯門,

去了朋友家整曲奇餅, 整小蛋糕.

整曲奇餅及小蛋糕的過程都蠻有趣,

但見到她們都是花盡心機整給男朋友仔食的,

我整來只係"just for fun"

那感覺就不太有趣,

更沒趣的是她們第二天不用上班, 而我郤要8點半回到公司的.

結果我玩到星期凌晨3點幾, 便投降睡覺了.

留在朋友家處睡, 睡得不太好, 睡睡醒醒...6時45分...要回家整理一下自己,
又要上班去.

曲奇美道不錯, 蛋糕的買相一流

星期五 7:30pm...工作未做完, 但約了人, 加上睡眠不足, 沒有狀態, 便離開公司.

星期六, 晨早起床, Part Time + ?書 + 唱k + 行街. 很充實

星期日, boat trip. 由早玩到黃昏, 也頗累人.

有朋友去完boat trip第二天sick leave 了

因星期五的工作未做受, 星期一, 六時多起床, 未到八時, 回到公司繼續工作...

新同事未番工, 舊同事放一星期假. 最近越做越夜, 最早回到公司, 最後一個鎖門.

七點半, 八點半, 九點半...

當然, 工作, 是防止胡思亂想的好方法.



但總有點空閒時間....

回家拿出普通話書, 看到差點伏在桌上打瞌睡, 這樣的進度等於沒進度

原來妒忌從恐懼而來。害怕因為別人有的而令自己失去了自己有的。(from http://www.kanbukai.com/)

聽說古巨基演唱會出了vcd /dvd 版, 但找不到.

買了梁靜茹演唱會 vcd.

我又開始討厭一個人.

開花了, 開了三朵, 三朵待開.

還有一個boat trip, 一次大陸遊, 一個考試

親戚叫我出國再讀書, 我想她可以提我安排, 但我沒有這個決心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