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2, 2005

男人之虎

前兩天, 同事話佢個friend多了一張"男人之虎"的門票, 問我看不看.

oops, 我早前看過了, 況且, 她的朋友我都不認識的, 咪變相自己一個人去看"男人之虎"...

但我亦順道向她推薦一番, 是不錯的娛樂節目.

詹sir 把最細緻, 最具代表性的放大, 使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 character.
他一人分別演出三十多個角色, 男女老幼, 富貴貧窮, 專業人士, 士井流氓, 由買報紙的大嬸, 變為一個學者, 花多眼亂, 目不暇給的棟篤笑,
都能帶給我們歡笑.

但...對...對我來說, 只限於"娛樂節目", 沒有更深刻的體會,
這大抵因為我不是"男人", 感受不到那些苦.
有些笑位, 好像只有身邊前後左右的男性懂笑,
我見前排有幾個女生都不懂笑...我想是沒共嗚吧...

不過詹sir都有顧及我們女觀眾的觀點,

他以簡sir粗豪的語調, 大大聲的講

"你知唔知...全香港o既男人都係用筷子食蛋糕o架...."

然後大步的走回台邊, 正要退回幕後之時, 才面向觀眾道出原委............


























"咁都唔明, 即係話你冇叉用呀!!"


http://www.theatreensemble.com/02news/performance-mantig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