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9, 2008

黃金海岸 @ 晴朗的一天



今天去了黃金海岸~太陽伯伯出來了!


曬到連攤檔都沒心機看, 便走進mcdonald先涼一涼冷氣.

休息過後再出去, 撞到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世昌!!
很開心呢~~真的很久不見!
每次以為在舊同學的婚宴上有碰頭的機會時, 最終都因為他有演出而沒有來. 上年中, 多年來才有機會通一通電話. 我們閒談了一會, 知道原來他晚一點在黃金海岸有表演呢!



我們四周圍看看, 再過黃金海岸酒店拍照後便回來看他的演出! 能夠把興趣變成職業, 實在很好呢!














今天另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是在黃金海岸酒店拍照時, 見到一班很可愛的小朋友走過來, 他們圍著小花園不斷奔跑, 很興奮的樣子! 我立刻按下快門幫他們拍照. 當然, 平時我不敢向小朋友拍太多近照, 因怕他們的父母不喜歡, 但今天的小朋友媽媽反過來問我們拍不拍到照片, 小朋友走得太快, 都不肯定下來, 她都拍不到相片了. 呵呵, 那我便大條道理, 追著他們影相o羅~~
但有幾個對鏡頭都有點怕羞, 還是很難拍到好相片, 最後很難得, 可以來張大合照~~
來來來, 5個小女孩~~其中一個舉起v字手勢, 像美少女戰士呢!!



























More photos i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1208&l=756d3&id=585186618

-----------------------------------------------------------------------------------


温度急升, 夏天快要來臨, 是時候wake一wake了!
由現在到四月尾都是特價季節, 平日$300, 假日$400! 好吸引!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世昌表演雜技?

yuyeung 說...

唔係呀...我只睇左尾15分鐘到,唔係好知...